风暴将至

可玫瑰不开 玫瑰不开。

【FDR/Tuck】【论坛体】TMW双男主模式部分攻略

  1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RT,其实也不能说是攻略~!就是分享一下双男主模式有多么舒适酸爽。唉,想当年McG老贼嘴上说着要做乙女游戏,结果还不是大刀阔斧把TMW改成了女性向,啧。不过这么高自由度,搞得我都觉得自己在玩什么大型网络游戏……

  等我把截图整理一下,大家先聊起来,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我会一一解答滴~

  

  2L 祖传护发素

  奋战大佬前排!!!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双男主模式的攻略了!不过我不需要,我就是过来吃糖【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jpg】

  

  3L 请两位男主结婚,谢谢

  楼上+1。上周末更新双男主模式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旋转跳跃闭着眼舞不停歇,他妈滴,McG老贼画了那么久的大饼终于落在嘴里,我神魂颠倒头晕目眩情迷意乱,恨不得飞速开剧情看两位甜心谈恋爱!!!!

  

  4L 点击就送我佛瓷杯

  楼上的形容词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是盼了好久!!上周论坛的鬼哭狼嚎里一定有你!是不是!

  

  5L 同欣然赴死

  庆祝二位新人步入正轨的事情,哪能叫鬼哭狼嚎?

  

  6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看来大家都很开心~我也等双男主很久啦!!先简要说说,本次更新变动很大,可以算是两个世界线,两世界剧情互不干扰,但是女主人物角色属性互享,所以你可以这个世界练武力,另外世界练才华。【你变强了,但你没有秃头.jpg】

  

  7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那我就从最开始的讲起来!初始CG就不一样。

  【世界α:阳光明媚,蓝天白云,Lauren和Tuck谈笑。切镜头,音像店,Lauren和FDR对峙。变暗,主题音乐起。旁白起:

  FDR(慢条斯理):……Is it just a game?

  Tuck(斩钉截铁):No.This means war.】

  评价:完美点题,还能咋样……但Tuck这个低音炮+英音的组合也太苏了吧!!还有FDR,哎,老实说FDR的眼睛真是全方位无死角地清澈美丽。

  【世界β:冲出宴会厅,直升飞机于夜幕间降落大楼顶。超流畅打斗慢镜头加炫酷特写。

  Tuck(头也不回):弹夹!

  FDR(一边抱怨一边掏出弹夹):你又没带!

  又是一段惊险刺激镜头,钞票漫天飞舞,随直升机视角逐渐升高,屏幕变暗,主题音乐起。旁白起:

  Lauren(懵逼):Tell me why???

  评价:诸位啊,请瞧瞧,请瞧瞧这对完美璧人(抹眼泪),他们是如此的默契,如此soulmate,我哭着为他们锁了,钥匙我吞,他们锁死!!!——喔,顺便一提,官方玩梗最为致命。Tell Me Why居然真的出现了。

 

  8L 被窝保我狗命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tellmewhy!!

  

  9L 百度没用啊

  刚入坑小萌新弱弱举手发言……tellmewhy究竟是什么梗……还有双男主模式怎么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10L 专业带孩子三百年

  回复 9L 百度没用啊:【百度啊,百度啊,不会你就查百度啊.jpg】咳,不皮了。Tell Me Why是起初双男主模式没开,主线剧情里经常会有一点奇奇gaygay的情节。第一区最后章,你不是跳车选人吗,有个鬼才玩家p图,让FDR跑过去抱着Tuck了……Lauren一脸懵逼的表情包上p了“Tell Me Why???”而且和This Means War一样,简写都是TMW。

  双男主模式呢,则是需要你起码乙女世界剧情通关第一区后,才会开启的。与其说另一个世界线,我觉得McG应该是又做了个游戏……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11L 百度没用啊

  回复 10L 专业带孩子三百年:明白了明白了!谢谢ww

  

  12L 三天不打,就要日塔

  奶爸手速一如既往快得惊人,趁奋战苦思冥想排版之际,我来抢他饭碗,给大家一些小爆点。

  

  13L 祖传护发素

  危险ID出现时所说的“小爆点”,通常都不小

  

  14L FDR的小手由我来守护

  前排围观!!老夫夜观天象,觉得此贴必火

  

  15L 请两位男主结婚,谢谢

  奋战大佬的贴都加精了,只要她没搞花里胡哨新流派……

  

  16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回复 15L 请两位男主结婚,谢谢:诶嘿,我好像又搞新套路了(>_<)~?

  

  17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还记得奋战太太写的搞笑攻略,把我带入了女主无敌派,现在我的Lauren已经可以一拳打晕一区反派(幽幽)

  

  18L 给大佬端茶送水

  楼上那能是律政俏佳人Lauren吗,那是一拳超人

  

  19L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Tuck的爱

  怎么还没有爆点,我等得好心焦

  

  20L 三天不打,就要日塔

  回复 19L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Tuck的爱:别急,这不是在找图嘛。

  【剧情CG分享: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两人坐在FDR奶奶家的小庭院里,撑着遮阳伞。桌上摆了两盘洗干净的樱桃,两人边吃边聊。

  FDR(心血来潮):你会用樱桃梗打结吗?

  Tuck(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啥?

  FDR:用,樱桃梗,打结。在嘴里,依靠你的舌头。

  Tuck:如果我和你一样,一个月去夜店二十八次,也许就会了。再说这有什么意思?

  FDR:为了显示你的吻技高超。要不要学学?

  Tcuk(表情逐渐严肃):……(迟疑)额……?(插句题外话,这里的哼声,令人愉悦)

  两人沉默。镜头拉近,给了Tuck,那厚实柔软,泛着熟到烂透的、紫红浆果色的,双唇,一个特写。鲜红圆润的樱桃被他含在唇间,同样的饱满多汁,同样的甜蜜可口,我uxw'xg%d%s原地旋转720°接三个后空翻并来了个完美的托马斯全旋,我的心我的魂魄我的脑子全被他这样一种不自觉露出的成熟又诱人的姿态,而狂喜乱舞。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厌了,接下来可以让我脱裤子直接冲进屏幕搞他吗!!!!

  但是不可以。我不可以拆自己CP。

  唉,说真的,这游戏CG做得跟电影一样,McG为啥不去当导演,他对这个镜头的把握能力很不错啊!镜头大概意识到盯着一个人的嘴看有点奇怪和……瑟晴,所以它转了,特写给FDR的蓝眼睛,(深情)注视着Tuck的那双蓝色的眼睛。喔,那清澈的、不染尘埃、像两颗精心打磨过的绝无仅有的蓝宝石,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童真纯粹,想到爱琴海上的浪花,浪花上轻飘飘的白云与稍纵即逝的鸥翼。

  所以为什么FDR是夜店Boy人设,却有这么孩子般的眼睛呢。(不过也正因如此,女人们才心甘情愿吧!!金发碧眼宽肩瘦腰!!这可是标准美国甜心长相啊!!)

  Tuck(端着樱桃盘防范地走远了):你是不是想吃我的樱桃?

  FDR(目瞪口呆,无奈捂脸,欲言又止,神情纠结):Come on!!Are you kidding me???】

  看到这里我也是really服气了,Tuck不愧是有过前妻的直男。这个暗示不够明显吗???这个sex张力不够吗???是男人就冲上去【和谐】【和谐】啊!!!

  

  21L 梦醒时分

  靠,这是哪里的小年轻谈恋爱心照不宣又暗潮涌动的绝美剧情,我怎么就没遇见过???

  

  22L 天台见

  啊,这个我知道【深沉抽烟.jpg】需要运气好才能碰到。

  

  23L 三天不打,就要日塔

  回复 21L 梦醒时分:具体数值条件我也不清楚,我是夏季,晴朗,下午自由活动去FDR奶奶家时碰见的。

  

  24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回复 21L 梦醒时分:FDR友情值40爱情值70时有固定事件,带你去自己家,事件剧情里把奶奶刷到亲情值20以上就会开放奶奶小屋了。这个CG触发还需要你在主页看板那边送两人樱桃才行,而且注意,必须是特别好吃的樱桃,价钱倒无所谓,CIA特工什么没吃过啊。

  如果你给了一般口感的樱桃,α世界的FDR看板有几率触发“樱桃梗”事件。如果你给了特别好的樱桃,那你就有机会看到β世界的两为你男主亲自“樱桃梗”一下。大概14.5%的概率,挺高的。

  

  25L 恋爱有纸片人就够了

  ????真的吗??这游戏不是……没有任何会被和谐的部分吗??

  

  26L 某不知名正义小记者

  登陆页面,系统,设置,信息填写与认证,当然不是你多少岁就能看到多少岁的内容,但会放松一点,比如Lauren和FDR的船戏。

  

  27L 人间不直的

  ???总觉得发现了什么新玩法

  

  28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α世界初始CG后大致剧情不用我讲了吧,β世界那段著名的“你能想象和一个女人分享这些吗?”“不能。”名场景也肯定知道,那我就说一下奶奶小屋里一个巨大惊喜!

  

  29L 让开,我要打响指了

  听奋战太太讲故事环节开始!

  

  30L 给大佬端茶送水

  此刻心情如我ID

  

  31L 专业带孩子三百年

  前排提醒,如果你是萌新,请不要试验奋战第一线任何没打【适用版】TAG的攻略。

  

  32L 老师这道题我也不会

  奶爸辛苦了,每天是不是被各类萌新私信塞满消息栏【想笑但是敢笑.jpg】

  

  33L 图书馆馆主 管理员

  正文与标题不符,攻略里怎么全都是彩虹屁。【警觉.jpg】

  

  34L 三天不打,就要日塔

  回复 33L 图书馆馆主 管理员:对不起,我control不了我自己

  

  35L 这个名字太长了以至于无法显

  我滴老天鹅呀!!奋战大佬又双叒叕肝通第一区了!!!我还卡在审讯犯人那边,反派急死我了死也不开口

  

  36L 百度没用啊

  等待大佬讲故事o(≧v≦)o

  

  37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回复 35L 这个名字太长了以至于无法显:先Tuck后FDR,反派还不从就夫夫混合双打,实在不行就Lauren拎包咔咔把他搞了。没有不招的犯人,只有不狠的特工。【冷漠.jpg】

  

  38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固定剧情不是有Lauren看FDR的相册吗,你仔细一点,不要翻太快,就会看到一个彩蛋。 

  【CG分享:年轻的FDR和Tuck勾肩搭背。

  CG文字描述:这张照片有些模糊了,泛着黄,岁月留下痕迹,又悄无声息地离去;唯有最真挚的情感永存。

  点击后描述:你端详着这张照片,很显然,那头比阳光还要灿烂的金发显示了左边男人的身份,毫无疑问,就是FDR。另外一个要矮一些,黑发,咧嘴笑着。你觉得他有些眼熟。】

  这个时候,注意,【有3%左右几率】,而且必须是在FDR友情值和亲情值高于爱情值的情况下,FDR会沉默着用指腹摩挲那张照片,接着问:“你不想知道是谁吗?”

  选项有三个:【挺想的。说说吧?】【不了,我只关心你。】【……我有点眼熟,你要讲吗?】

  试验下来是眼熟触发几率最高,大概56%。没错,这个事件触发需要运气和实力,继续也需要运气。

  

  39L 我是那盒弹夹

  “FDR沉默着用指腹摩挲那张照片”,这是什么大型单相思苦逼暗恋不敢说怂的一批现场

  

  40L 你的老伙计

  变相炫欧,最为致命

  

  41L 西湖的水我的泪

  看得我好激动!!恨不得下楼跑他娘滴几百圈!!有什么比官方发糖更为致命的!!!

  

  42L 太远了,够不着

  回复 41L 西湖的水我的泪:有啊,官方证婚。

  

  43L 同框即发糖

  我好好奇楼主的Lauren究竟是个什么模板,拎包都能把反派咔咔解决【瑟瑟发抖.jpg】

  

  44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回复 43L 同框即发糖:我买了"Childhood"DLC,应该也不止这个……能买的都买了。childhood就是给你开童年相册和搞属性的,我的Lauren是CIA特工模板。

  

  45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FDR向你坦白他和Tuck的真实身份,还有他们其实认识等等乱七八糟的事情,这时你打开人物属性,会看到FDR对你的爱情值飞速下降,只剩30左右,就是“相处不错,有好感”阶段。与此同时你会发现一个新模块……

  没错!!就是FDR对Tuck的好感度栏!!!友情亲情爱情三行明显能看到都是满的,不过显示的是乱码或者error;下面心动回忆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没搞过的,什么“紧紧相拥着从比萨斜塔塔顶跳下”“手牵手用最快的速度穿过卢浮宫”“藤蔓和芭蕉叶做成的,独属于我们的家”,令人叹为观止。

  

  46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如果没触发也不要紧啦,反正不影响他俩在一起。有了这个也就是扑面而来的狗粮……

  

  47L 奋战第一线 楼主

  对了,如果有哪个小可爱触发这个支线,一定要去照片墙看喔!!因为和你坦白了,FDR就把他和Tuck的照片全部挂回去了,我的老天鹅,那个场面是真的很壮观,就像婚礼现场,荧幕里放着新人们相知相识全过程的照片。就是那个感觉,我当时就想说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   

  “赤裸裸明恋又苦而不得“”的FDR先讲到这里,我等会儿把另外一边“深柜人不知直男来相照”的Tuck捋一下。双男主模式真的超多糖,怎么磕也磕不够。

  

  48L 人间不直的

  ……拿朕的电脑来,朕要今晚刷爆!!!!

  

  49L 你的老伙计

  我一时竟陷入了不知道是吐槽奋战的Lauren拿特工模板还是这对狗男男

  

  50L 女人看了会流泪

  啊wsl,我心满意足吃着嗝屁辽!!!呜呜呜太感人了!!!感人之余还想问问太太,上次万圣节活动的剧情整理贴在哪?万圣节我都没空登录游戏,现在才知道居然是吸血鬼Tuck和狼人FDR!!!我简直错过了整个世界!!

  

  

  

  

  

  TBC

  

  作者有话说:毒埃写到一半,我没忍住先去看了《特工争风》,果不其然被英美两位甜心之间真挚美好的爱情所感动!!!打开LOF标签的瞬间心是冷的,于是奋发为冷圈作贡献,搞了篇论坛体出来!!!这个圈子里真的有活人存在吗,我好困惑,有没有什么一起吸甜汤的组织?


评论 ( 7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暴将至 | Powered by LOFTER